•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8年8次判刑4次拘留 “执着”惯偷专盯一类东西
  • 8年8次判刑4次拘留 “执着”惯偷专盯一类东西

    时间:2018-05-18 16:18:07  来源:  作者:

    36岁的贵州人李某盗窃成瘾,而且只偷电动车,这一坚持就是8年时间,为此付出的代价是8次被判处有期徒刑,4次被行政拘留。5月16日晚,李某再次因盗窃被金华东阳市公安局行政拘留14日。

    李某最早一次违法是在2004年下半年,在老家因为盗窃,在监狱服刑6年。刑满释放后,李某离开老家,来到东阳。

    从2011年开始,李某对盗窃电动车的“钟爱”到了无以复加的程度,其作案足迹遍及东阳城区吴宁、白云、江北街道及横店镇、南马镇等地。从2011年8月到去年,他因盗窃电动车,8次被东阳市人民法院判处过有期徒刑,4次因盗窃电动车受到过行政拘留处罚。

    今年5月5日,李某第8次离开十里坪监狱。他出狱后依旧选择回到东阳生活,先是到南马老乡家里住了两个晚上,后又在一家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找了份工作。然而,他仅仅在厂里干了两天,就吃不消了,于是便重新拾起了盗窃电动车的老行当。

    5月15日晚11时行,李某一路寻找目标,在经过东阳城区吴宁东路时,看到马路边停着一辆电动车,还注意到车钥匙还插在上面,见四下无人,他就将车骑到了南马镇。16日中午,他骑着赃车准备到城区在经过南午岭地段时,被吴宁派出所民警抓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