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监控实拍:义乌一电瓶车驾驶员连人带车掉进河里
  • 监控实拍:义乌一电瓶车驾驶员连人带车掉进河里

    时间:2018-04-21 15:27:52  来源:  作者: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正在加载... < >

      很多人都说

      现在的机动车都怕非机动车

      这里蜀黍要说一句

      那些“乱窜”的非机动车

      连非机动车都怕他们!

      4月19日上午8点30分左右,义亭大队接到报警称,寺口蒋村往傅村方向的一座窄桥上,发生一起两辆电瓶车相撞的事故,其中一名电瓶车驾驶员连人带车翻进河里。

      接警后,民警立马赶到现场。只见现场站着许多围观群众,一看到民警便说,人已经送去医院了,但是电瓶车还在河里。

      民警往河里看了看,平静的水面毫无波澜,看不到电瓶车的痕迹,估计是沉下去了,随即与热心群众一起打捞电瓶车。

      经查,落水的驾驶员姓王,金东区人,今年53岁。随后,民警查看了现场的监控视频,还原了当时的场景。事发时,桥对面一辆电瓶车已经要过桥了,而此时王某左转上桥,谁知刚上桥就撞上了对方的电瓶车,这一撞就坏事了,王某连人带车翻滚进河里。

      经测量,桥宽约2.4米,高约2.5米,从王某当时掉下去的角度看,应该还碰到了边上的石头,又被自己的电瓶车压到,所以伤得不轻。

      目前,王某因多根肋骨骨折,胸骨以及肺部损伤仍在医院救治,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