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中小学春假时间表出炉 还有一大波假期等着你
  • 杭州中小学春假时间表出炉 还有一大波假期等着你

    时间:2018-03-20 15:26:45  来源:  作者:

    开学才两周,同学们又迎来一个好消息!春假时间已经定了!

    昨天下午,杭州下城区教育局普教科公布了下城区学校春假时间,4月27日至5月1日。

    查看其它教育局春假放假安排,也都是安排在4月27日至5月1日。怎么样,是不是想想都激动!

    上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下城区教育局普教科还对春假做了几点说明,讲得很有道理,大家可以听一听——

    普通高中学校因4月学考,春假可安排在学考后。春假前,学校应对学生进行交通安全、饮食安全、遵守社会公德等教育。

    4月27日、4月28日,家长可按平时上学时间将无人照管的学生送到所在学校,由学校组织活动并管理。各个学校要结合春假、劳动节等假期,积极指导和组织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认真组织开展第二课堂活动,设计相关教育活动主题和方案。

    最短学期,感觉整个学期都在放假

    这个学期,是历年来上学时间最短的一个学期,同学们只需要上80天课!已经有热心的家长算过时间了:

    3月份,上课20天;

    4月份,上课18天;

    5月份,上课22天;

    6月份,上课20天……

    3月初开学后,大家学习时间相对长一些。接下来,就是不断循环进入假期模式——

    4月开头,大家可以等来第一个假期,清明节。放假时间是4月5日到7日,三天。

    然后,4月末5月初,又可以等来春假。这个春假,是跟五一小长假在一起的,足足有五天。

    再然后,进入6月份,该期盼端午假期了,放假时间是6月16日到18日,又是三天。

    这之后,7月4日学期结束,7月5日起放暑假,同学们就开始享受美美的暑假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