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男孩沉迷游戏被父亲说了几句 爬窗要跳楼
  • 男孩沉迷游戏被父亲说了几句 爬窗要跳楼

    时间:2018-03-20 15:25:15  来源:  作者:

    3月17日,金华浦江县仙华派出所民警蒋国乡正在辖区十里亭村联户走访时,听到一阵呼救声,有个孩子要跳楼。老蒋马上赶往现场。只见三楼的外窗沿,一个瘦弱的小男孩面朝窗外,只用一只手抓着玻璃窗,情绪看起来很激动。孩子的父母都在家,但怕影响孩子情绪,夫妻俩人都不敢靠近窗户。

    仙华派出所民警蒋国乡:“当时小孩两只脚在前面有点踩到那里了,踩到半只脚比较窄的地方,我过去看的时候他还往一边躲,我靠近之后一只手,我说小朋友这样不行的,我只能劝说他,后来我劝说了一会儿后他也没有反应。”

    就在这时,孩子脚下一滑,眼见就要从三楼掉下去。千钧一发之际,当兵出身的老蒋立即紧紧拽住了孩子的手,就在老蒋想把孩子拽进窗户时,孩子还在使劲挣扎,哭闹着要跳下去。幸好,孩子的奶奶也过来劝说。

    仙华派出所民警蒋国乡:“奶奶说了之后他的情绪就稳定了,这个时候我就抓住他的手,他抓得很牢的,我是把他窟起来他也不上来,没办法,我只能这只手抱着他下面,另外一只手托他裤子,把他提上来。”

    这是一个12岁的男孩,趁着母亲外出,男孩偷母亲的手机玩游戏。父亲见孩子沉迷游戏,就责备了几句,可能说话说重了,孩子直接爬上了窗台。现在孩子已认识了错误,表示以后会控制玩游戏的时间,再也不会犯傻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