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什么?还要降8℃!而且下雨、大风一个不落
  • 什么?还要降8℃!而且下雨、大风一个不落

    时间:2018-03-19 15:58:13  来源:  作者:

    二月二,龙抬头,春雨下得遍地流。昨天二月二,除了沿海地区之外,我省绝大部分地区都浸淫在雨水当中,在象征着丰收的涟涟雨水中,一年的农事活动也拉开序幕。

    第二波冷空气也早已就位,今天上午起就开始影响我省。

    据省气象台消息,今天浙北北部地区最低温度7℃-9℃,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12℃-14℃,其它地区9℃-11℃。浙北地区最高温度11℃-13℃,浙南和沿海地区15℃-17℃,其它地区13℃-15℃。

    是不是看上去最高温和最低温实际上已经没什么区别了?别害怕,这还不是最冷的哦。

    就在你看天气预报的此刻,新一波冷空气已经开始影响我省,全省气温还将继续下降!预计日平均气温过程降幅可达6℃-8℃!

    冷空气棒打气温的同时,刮风和下雨也随之而来。明、后两天,浙江沿海海面和内陆部分地区均有7-9级和5-7级偏北大风。

    雨继续漫不经心地下着。今天浙北地区阴有小雨,其它地区阴有阵雨,部分中雨;明天全省阴有阵雨。

    雨水接连侵扰,雨伞的曝光率急剧上升。最近视频网站上一种新型的“伴侣伞”成功吸引不少网友的注意。这种伞既避免了一把伞太小的尴尬,也避免了两把伞凑在一起互溅水花的烦恼,隐约散发出世界500强的高级感▽

    忽冷忽热、忽晴忽雨的天气已经让“今天该穿什么衣服”成功跻身世界三大难解之谜,短袖加手套、毛衣配短裙,心情各异、脑路清奇。但目前看来还是穿冬装最保险……

    不过藏肉的日子没两天了。

    下半周冷空气消散殆尽,阳光将闪亮登场,回暖一路高歌猛进。到时候的你,就真的可以外套脱掉、毛衣脱掉。

    幸苦吃了整整一个冬天,养膘千日,用膘一时,是时候展现真正的实力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