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可恶!小猫身中10颗霰弹生命垂危 谁干的?
  • 可恶!小猫身中10颗霰弹生命垂危 谁干的?

    时间:2018-03-19 15:57:32  来源:  作者:

    前天(3月17日),网友“张旭”发了条朋友圈:

    这只猫身中霰弹枪,一共十颗子弹。

    今天为做手术我穿着二十斤重的铅衣,术中吃了几十次辐射,整整一个多小时才拿出来六颗……

    记者董吕平核实:网友“张旭”是杭州张旭动物医院院长。小猫叫“大侠”,2岁,公的,主人是个姑娘,特意从安徽开了2个多小时车赶到杭州。送到医院时,伤口感染,发烧,拍完X光片和透视发现,小猫身体里有10颗弹丸,最严重的一颗打在脑壳附近。

    这两张照片来自宠物医院拍摄的小猫X光片,白色亮点为子弹射中位置。

    猫主人小杨,安徽宣城人,23岁,刚从四川传媒学院毕业。

    15日晚6点多,小杨在家看电视,突然听到一声枪响,县城大街上怎么会有枪声?开始以为听错了,半小时后,“大侠”回家了,一进屋就躺在地板上,小狗过来找它玩它也不理,小杨看到“大侠”身上有血,还有圆圆的弹孔。

    小杨马上报了警,警察一听“有枪伤”,马上到她家勘查现场,做了笔录。

    “大侠”是流浪猫生下来的,兄弟姐妹有五个,它是最乖最老实的一只。

    小杨带着“大侠”去了县城医院,医生说没设备没法检查。又四处打听可以检查的宠物医院,连夜开车去拍X光片。医生一看,说没救了,建议安乐死,可小杨舍不得。

    “回到家,小猫躺在我身边,眼睛盯着我,很绝望的样子,似乎想跟我诉苦,我越看越舍不得,跟小猫说了悄悄话——明天早上你要是还能乖乖活着,我一定救你!”

    第二天一大早,小杨发现,“大侠”躺在身边,虽然状态很差,扶着都站不起来,但还活着。小杨当即下定决心,继续带它找医生。

    小杨微博关注过“兽医张旭”,就和朋友一起,开车送“大侠”来到杭州。

    手术做了将近两个小时,张旭取出了“大侠”身上六颗弹丸,圆圆小小,应该是霰弹枪打出的铅弹。

    目前小猫情况还算稳定,接下来要恢复一段时间,再做手术把其他4颗弹丸取出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