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男子拿到产品货不对版 原来老板偷梁换柱
  • 男子拿到产品货不对版 原来老板偷梁换柱

    时间:2018-03-19 15:54:15  来源:  作者:

    “4万多元订的喜盈门木门、踢脚线,说好的实木,发来的货却是夹芯板。”象山胡先生反映,打着喜盈门招牌的商家,发来的不是喜盈门,而是另一个品牌的产品。

    发来的产品“货不对版”

    胡先生向记者详述事情经过:去年5月份开始装修,喜盈门专卖店象山就有,在象山蓬莱装潢市场2楼,接订单的是赖老板。原价4.2万多,优惠下来4万出头,7月份下的订单,约定10月2日交货。

    10月2日,第一批货到,老板叫来四个工人,一天就完工了。

    11月初,第二批货到,我回来一看,订的踢脚线是100多块钱一米,送过来的就像垃圾堆里捡的一样,市面上只要十块钱左右。另外,柜门尺寸也不对,师傅装铰链,挖洞一看,柜门根本不是我们之前说好的原木,是夹芯板。我看了下外包装,瓦楞纸装得很简陋,没有喜盈门标识,从外包装到货品都不一样。

    胡先生怀疑自己受骗了,拨打喜盈门官方服务电话,“客服说,赖老板下了订单,没付款。”胡先生说。

    老板发了另外的品牌产品

    随后,胡先生向象山县市场监管局举报,查明事实后,该局于2月27日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

    处罚中认定,赖老板核算过胡先生订单后,认为如果完全按照订货单履行,将会亏损。因此,当事人向浙江谷丰门业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王经理支付27559元,购买其公司产品,并将“谷丰”品牌的柜门和踢脚线于2017年11月6日交付给消费者,获得违法所得13429元。赖老板被责令整改,没收违法所得,被处以40287元罚款。

    “事实查明之后,在监管所里调解,调解方案也签了字,可赖老板一直不兑现。”胡先生告诉记者,因为这件事情,一直拖着没法入住。

    核查后会对代理商处罚

    记者找到喜盈门木业浙江区域经理孟先生。孟先生说,赖老板是他们的代理商,“我们核查清楚后会对代理商处罚,如取消代理资格,没收保证金等。”

    之后,记者找到赖老板。赖老板默认了用“谷丰”代替喜临门的事实,但赖先生以“对方条件没法满足”为由一直不兑现。记者提醒赖老板,象山县市场监管局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坐实了其“提供产品不符合约定,属于欺骗消费者行为”,如果对方起诉要求“假一赔三”的话,胜诉可能性较大。赖先生态度立马转变,告诉记者他会主动和胡先生协调此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