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还有这操作?!浙江男子居然在高速上遛狗
  • 还有这操作?!浙江男子居然在高速上遛狗

    时间:2018-03-19 15:52:13  来源:  作者:

    开车上高速,遇到前方事故堵车,很多人会觉得无聊,于是出来在高速上跳广场舞的,打羽毛球的……当然,这些行为都是不可取的!!!今天要说的这名男子的做法,让高速交警都目瞪口呆:还有这操作?!原因是该男子居然在高!速!上!遛!狗!

    事情要从3月16日说起。当天上午9点半,浙江省高速总队绍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路面监控报警,称在G15W常台高速台州方向206K+500M,距离蒿坝收费站不到1公里的位置有行人在应急车道上遛狗。

    什么什么?在高速公路上遛狗?眼没花吧?

    接到报警后,绍兴支队三大队的路面民警陈虎立即赶往现场。“我赶到现场一看,确实有人牵着狗在高速公路的应急车道上,连走带跑的,男的大概四五十岁的样子。”

    找到人之后,陈虎立刻上前拦住他。经过简单询问,得知事实后,陈虎又好气又好笑。

    遛狗男子声称,当时他是乘坐一辆皖L号牌的重型载货汽车到这里的,打算去台州,快到收费站的时候,遇到前方事故堵车。“我待在车里没意思,就下车带着狗溜溜。”

    陈虎告诉记者,之前前方发生了一起三车事故,但是处理很快,没有造成大面积拥堵,该男子只要在车里稍作等候就可以了,没想到他这么快就带着狗下了车,完全不顾自身和他人安危。

    “我找到他时,他已经在高速上遛狗走了一两公里了。后来才知道,一开始他只是想下来透透风,溜溜狗,没想到事故堵车放通后,货车司机没有等他和狗狗上车就开走了。无奈之下,他只好带着狗往高速的出口走。没想到,走到一半的时候就被交警发现了。”陈虎说。

    随后,高速交警马上把他和狗狗一起带到了蒿坝收费站出口,并通知那辆皖L号牌的货车在出口等他。陈虎对男子以及货车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在高速公路上遇到堵车,严禁乘客和驾驶员下车,这样非常危险,很容易因为后方来车造成人员伤亡,希望各位驾驶员乘客警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