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乡下大爷进城探亲 却被告知儿子突发“车祸”
  • 乡下大爷进城探亲 却被告知儿子突发“车祸”

    时间:2018-03-19 15:50:16  来源:  作者:

    进城看望儿子的一个乡下大爷,在车站等儿子接站时突然遇上儿子的一个“朋友”,短短几句话,就被这个“朋友”骗走了1100元钱。

    3月11日中午,金华市东阳乡下某镇60多岁的金大爷坐公交车前往城区看望儿子。中午12点20分,他在城区汽车东站下车后,打电话给儿媳,想让儿媳来接一下。儿媳回复说,她丈夫离汽车东站近一些,还是让丈夫去接吧。

    金大爷哪里知道,他和儿媳的一番通话,被边上一个别有用心的骗子听了个真真切切,之后,旁边一个40来岁的男子走过来问金大爷,说是不是在等其儿子过来接,并称他是金大爷儿子的朋友,是其儿子叫他来接金大爷的。随后,那个男子就带金大爷到了马路对面。

    就在此时,金大爷的儿媳又打了一个电话。男子见此,一把夺过金大爷的手机,说了些什么,但金大爷并没有听清通话的内容。

    “你儿子开车把人撞去了,伤者在医院需要7500元抢救费,说带的钱不够,问我你身上带了多少钱?”那男子挂断电话后,告诉金大爷一个极为不好的消息。

    金大爷一着急,也没打电话求证,当即就把身上的1100元现金全部给了那个男子。“他说他先送钱到医院去,让我在那里等5分钟,他送钱到医院后再回来接我。”然而,金大爷在原地等了好久也不见男子出现,就再打了一个电话给儿媳,方知上当受骗。

    在吴宁派出所,金大爷告诉民警,那个男子年纪约40岁,当时穿黑色外套,身高170厘米左右,东阳本地口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