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台州临海一则车祸引发的传言 让人哭笑不得
  • 台州临海一则车祸引发的传言 让人哭笑不得

    时间:2018-03-13 15:45:52  来源:  作者:

    “台州临海大田街道大润发,车祸伤者找不到家人,大家帮忙转发!”

    12日中午,这则寻人消息在当地微信朋友圈频繁出现,甚至一些公众号也进行了转载,记者去核实了一下。

    下午记者联系到临海大田交警中队民警黄晓明,大润发附近发生的这起事故,他印象颇深。

    事故发生在中午12点左右,在临海大洋东路与奋进东街交叉口,边上是大润发超市,一辆黑色别克轿车拦腰撞到一辆白色现代轿车。

    黄晓明告诉记者,在这热闹街口,两车相撞速度算快了,别克车头撞得一塌糊涂,现代车伤的是右后侧车门,结果别克车主几乎没受伤,而现代车主却伤得不轻。可能是现代车驾驶员没系安全带。

    据介绍,伤者周某是临海杜桥人,在大田一家企业上班。事故发生后,周某自行走出车子打了求助电话,结果晕了过去。黄晓明说,当时现场围了不少群众,有人拿出手机拍照,传到网上的照片,应该也是这时候发上去的。

    民警到场后,将周某抬上警车送往台州医院治疗。车子是周某本人所有,因此通过车牌号很快查询到周某信息,并联系到其家属赶来照顾。

    黄晓明说,我们中午处理完事故赶去医院看望伤员时,周某的妻子和不少亲戚都来了,根本不是网上说的那样,找不到家人。

    记者了解到,周某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