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宁波今晨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境内高速多个进口关闭
  • 宁波今晨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境内高速多个进口关闭

    时间:2018-02-23 16:43:10  来源:  作者:

    今晨宁波部分地区出现大雾,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正值早高峰,出行的派粉请小心慢行。

    8:45

    据高速交警宁波支队,G15甬台温高速姜山至岔路路段现已各开通一个收费口子。

    另据宁波公路局,目前宁波高速公路路况如下,因大雾受到影响进口:

    1、G15沈海高速(甬台温高速)宁海南至姜山各进口关闭

    2、G1512甬金高速洞桥至溪口西进口关闭。

    3、G15沈海高速(杭州湾大桥南接线)进口全部封闭。

    4、G1501宁波绕城高速东段进口全部关闭,绕城高速西段保国寺进口关闭。

    5、S1甬台温高速北仑、育王、宁波东进口全部关闭。

    6、S19象山港大桥及接线2类以上客车和危化品车不能上高速。

    7:45

    据宁波公路局:截止2018年2月23日7时,因大雾,宁波境内高速通行情况:

    1、G15沈海高速(甬台温高速)宁海南至姜山各进口关闭

    2、G1512甬金高速洞桥至溪口西进口关闭。

    3、G92杭甬高速牟山至大隐双向进口关闭,

    4、G15沈海高速(杭州湾大桥南接线)进口全部封闭。

    5、G1501宁波绕城高速东段进口全部关闭,绕城高速西段保国寺进口关闭。

    6、S1甬台温高速北仑、育王、宁波东进口全部关闭。

    7、S19象山港大桥及接线2类以上客车和危化品车不能上高速。

    7:00

    今晨,甬派君从海曙上南环高架一路驶向东部新城,谁知6点20左右,在开到鄞州地界没多久,发现前方被大团雾气缭绕,能见度极差,立即降速缓行。周围的车辆也都纷纷打起雾灯,小心翼翼地行驶。等到达报社时,目之所及,都是雾蒙蒙的天。

    宁波市气象台6时50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目前我市余姚、鄞州、奉化、宁海的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预计未来1-2小时雾将持续,请注意防范。

    据气象台消息,未来几天,宁波依旧是晴雨交替,其中24日、27日后期、3月1日到2日有降水过程,其余时段以多云为主。今天开始,气温将明显上升,最高温在12℃—15℃。

    本周五,我们将进入“八九”,这意味着未来一段时间,天气由冬季向春季过渡,气温回升较快。但大家不能掉以轻心,目前宁波尚处在冬季,乍暖还寒,穿衣服还是要捂一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