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如果有这两种老公 你选哪个?
  • 如果有这两种老公 你选哪个?

    时间:2018-01-22 16:40:59  来源:  作者:

    最近有道选择题特别火:“如果有两个老公,一个有钱不回家,一个没钱但顾家,你愿意选择哪一个?”

    这道题引来了不少朋友的讨论和吐槽:

    >>“我肯定选有钱不回家的那个!只要给钱,带孩子我可以自己带,家务我也可以自己做,大不了就请个保姆。我是看透了,老公什么的,在家就是摆设,还不够让我心烦的呢!回不回家随他去。”

    >>“老公有钱但是不回家?这完全是我的终极梦想啊!既有钱花,还不用伺候老公,这日子肯定特别爽!”

    >>“有钱又不回家的老公,真是太优秀了!不用看着老公碍眼,每个月还有钱入账,光是想想,就已经忍不住要笑出声了!”

    看到大家的各种吐槽,也是让人忍俊不禁,鹅子不免想起之前的一个新闻:

    如果有这两种老公 你选哪个?

    原本觉得这是个婚姻悲剧,结果一看评论,简直就是喜剧!网友们的意见难得如此的一致:

    >>“每个月有11万,还要老公干嘛!”

    >>“每个月11万,儿子归我,还有豪宅住,还不用伺候老公,真是神仙一样的日子!”

    >>“别说11万了,一个月给我1万就行,不见老公真的是很不错的生活!”

    >>“每个月给我11万,别说老公回不回家了,我都不回家!”

    >>“别!不用给钱,不回来就行!”

    吐槽归吐槽,好笑归好笑,每一句看似潇洒的“要钱不要老公”背后,其实都有很多很多的心酸吧。当丈夫成为妻子眼中可有可无的存在,只能说明妻子对他积攒了足够的失望。

    如果有这两种老公 你选哪个?

    没有人想要“丧偶式”婚姻

    那个在向你求婚时,说要为你遮风挡雨的人,如今却总是下班后窝在沙发什么也不做,不做饭,不洗碗,不扫地,不带娃,就知道刷手机、打游戏,还总是闲你做饭不好吃,带不好孩子。

    如果有这两种老公 你选哪个?

    你生病的时候,他不会主动担起家务,反而责怪你身体不好,搞得家里一团糟;你疲惫的时候,他不会主动来关心两句,甚至连一句简单的“辛苦了”都不会讲,反而觉得这些事情是你应该做的。

    试问,在这样的情况下,有几个妻子能不寒心?

    如果有这两种老公 你选哪个?

    这个男人,可是承诺要保护你一生的男人;这个男人,可是承诺了疼爱你一世的男人。

    如今,却硬生生地把你从父爱母疼的小公主,变成了一个既要养娃,又要伺候老公的保姆,不仅如此,这个保姆还要,上能辅导功课,下能解决小强,还能出去赚钱养家糊口,支撑家庭还房贷车贷各种支出。

    当辛苦付出得不到一个温暖的怀抱,渐渐的,就会觉得自己宛若“丧偶”了。

    那些“不要”丈夫的妻子,有哪个是真的喜欢一个人撑起家庭呢?如果有人愿意一起分担婚姻中的风风雨雨,谁愿意一个人死扛呢?

    狠心说出“我不要你了”的那个人,其实从一开始就是输家。

    如果有这两种老公 你选哪个?

    女人真的物质吗?

    也许有人会指着那些“要钱不要老公”的说:“女人呐,就是物质。”可是事实真的如此吗?

    有一个女人离了婚,嫁给了一个富商,于是前夫逢人就对她冷嘲热讽:“我说当初为什么和我离婚,原来是嫌我穷!”这话传到了这个女人的耳朵里,她苦笑了一下说出了真相:“我嫁给他的时候,没房没车没彩礼没婚礼没钻戒,我什么都没说心甘情愿嫁了,他好意思说我嫌他穷?”

    如果有这两种老公 你选哪个?

    真正让她彻底对这段婚姻失望的是前夫婚后的种种行径:拿着家里不多的钱去赌博、打游戏,对妻子小孩毫不关心,家务都是她做,马桶都是她洗,连灯泡都是她修。一点不顺心,就怨天尤人,一点不高兴,就对妻子大吼大叫,跟婚前那个体贴细致的男孩判若两人。

    “我和他离婚,不是因为他穷,而是因为他不但穷,还完全不顾家。与其这样,我还不如直接找个有钱的。”

    的确如此,如果过的是穷日子,还要天天哭的话,那还真的倒不如过着富日子哭呢!又没钱又不顾家,凭什么让女人选择你?

    如果有这两种老公 你选哪个?

    女人大多感性,在物质和体贴无法兼有的情况下,其实大多数的人,都会选择温暖的陪伴。

    比如上述那个选择里,玩笑过后,绝大部分的女人还是选择了“没钱但是顾家的老公”。

    婚姻真的是越过越知道,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但是钱真的不是万能的。与其守着一个空荡荡的大别墅,我宁愿和爱人一起挤在一个几十平的小房子里,一起有说有笑,一起牵手去买菜,一起带孩子去公园……

    少来夫妻老来伴,有一份真挚的感情,才不枉来人间走这一趟。我不图钱,只图一份安全感、幸福感。

    我老公也没钱,但是我需要他,孩子也需要他,我觉得找不到比他更好的人了,顾家又体贴,虽然我们过得很拮据,但是每一天都是笑着过。

    只要你捧出一颗真心,没钱又有何妨?如果她是真正嫌你穷的女人,打从一开始就不会嫁给你了。

    如果有这两种老公 你选哪个?

    三毛与荷西曾有一段著名的对话:

    荷西:“你想嫁给什么样的人?”

    三毛:“看的顺眼,千万富翁也嫁。看的不顺眼,亿万富翁也嫁。”

    荷西:“那说来说去你还是想嫁个有钱的。”

    三毛:“也有例外的时候。”

    荷西:“那你要是嫁给我呢?”

    三毛:“要是你的话,那只要够吃饭的钱就够了。”

    荷西:“那你吃的多吗?”

    三毛:“不多不多,以后还可以少吃一点。”

    如果有这两种老公 你选哪个?

    女人要的其实真的不多,永远不要去低估一个女人愿意和你一起吃苦的决心。

    — END —

    如果有这两种老公 你选哪个?

    有趣打败日常,尽在西湖鹅厂。微信关注“西湖鹅厂(微信号:zhelilehuo)”,解锁更多姿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