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回川渝哪条高速易堵?重庆交警为老乡送来路线图
  • 回川渝哪条高速易堵?重庆交警为老乡送来路线图

    时间:2018-01-19 16:39:37  来源:  作者:

    火车票总是难买,很多在我省工作的川渝黔老乡选择自驾或者包车回家。

    如何避开拥堵路段?昨天,重庆交通执法总队在浙江高速交警总队的协调下,专程来到杭州,前往汽车北站向返乡的川渝旅客发放安全提醒,向司机赠送防堵路线图。

    2017年,重庆新建成了万州至利川、渝北至广安、南川至道真、成渝高速公路扩能(九龙坡至永川)等四条高速公路,为沿海地区务工人员返乡增添了快捷通道,通行线路得到优化。

    据预测,从节前10天开始,江浙沪沿海地区返回川渝地区的车流将开始增加,到腊月二十五以后,车流量可能呈爆发性增长,届时重庆周边高速公路车流量可能会达到平时的5-6倍左右;返程将从正月初三开始,到元宵过后,将显著增加。

    重庆交通执法总队第一时间制作了返乡避堵路线图。从示意图可以看出,春运开始及节后期间,G50、G50s、G5001、G65、G75、G85、G93等路段车流将会呈井喷式增长状态或单向拥堵;节中及节前后10天,以重庆主城为中心的覆盖60公里范围将会呈潮汐式双向拥堵状态,且拥堵时间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