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金华老板在店内发现一个包 打开后看到好多钱
  • 金华老板在店内发现一个包 打开后看到好多钱

    时间:2018-01-15 16:18:27  来源:  作者:

    1月14日,记者从金华东阳市公安局获悉,民警将市民遗失的包送回,包内有4万元现金和20万元的存折。

    上月28日1时许,东阳市公安局南市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辖区西街一家汉堡店内有顾客遗留了一个包。值班民警张伟鹏立刻赶到现场,从店老板手中接过包,打开后发现包内有4万元现金,一张20万元的存折。张伟鹏当即询问在店内工作人员,店内人均表示太忙没注意。

    张伟鹏将包带回所里,仔细翻找,包内无身份证等相关证件。细心的张伟鹏在包里找到了一本存折,还有一本出货本,上面写着大量炒货进出货信息,还有西门菜场电费单据。凭借着这三点信息,张伟鹏推断该包应该是西门菜场一家炒货店老板所有。后经过查询,发现炒货店法人名字与存折主人名字相符,张伟鹏马上联系失主。

    当时,已是第二天凌晨时分,包主人李先生接到南市派出所电话时,还以为是诈骗电话,说自己没有落下包,不相信。直到民警准确地说出了包内财物的相关信息,李先生瞬间清醒,才想起自己拎着这只包出去吃了东西,但也不记得自己将包落在店里了。

    没过多久,夜幕下匆匆赶来的李先生在南市派出所领回了自己的包,满脸不好意思:“掉了包不知道,派出所电话打来还不相信,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