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浙江电竞正走向规范化:电竞赛事备案 选手注册
  • 浙江电竞正走向规范化:电竞赛事备案 选手注册

    时间:2018-01-15 16:18:27  来源:  作者:

    1月13日,浙江省电子竞技协会年会在杭州召开,除了对上一年的总结之外,会上传递了一个重要信息,浙江省电竞协会将积极开展电竞裁判员、运动员的注册以及培训工作,让浙江的电竞向着规范化迈进。

    过去的一年,电竞在资本推动下得到了飞速发展,但是职业电竞圈里的乱象也层出不穷,赛事体系混乱、俱乐部之间高价挖人、选手漠视契约精神随意跳槽等问题也愈演愈烈,成为各俱乐部甚至整个行业都要面对的危机。

    会上,浙江省电竞协会会长李庆表示,要增强电竞协会的服务属性,进一步加强赛事管理,继续做好裁判员运动员的注册以及培训工作。协会秘书长金考生也提到,除了裁判员、运动员的注册制度,协会还计划联合腾讯等厂商,出台电竞赛事备案的相关制度,促使电竞比赛的规范化进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