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临平将新添一条隧道 迎宾大道也将有大动作
  • 临平将新添一条隧道 迎宾大道也将有大动作

    时间:2018-01-13 16:17:13  来源:  作者:

    位于杭州临平新城的迎宾大道作为临平的门户大道如今道路宽阔,两侧高楼林立,一派现代化都市形象;

    位于临平山以北的荷禹大道同样定位为临平的城市主干道,两侧更是开发区着重打造的城市中心区块。

    但是两条宽阔的城市大道却在临平山下,老城区中急速收紧:邱山隧道、老城单行道紧紧的卡主了山南山北的快速沟通。

    不过这个问题

    在不远的将来

    很快就会得到解决!

    日前《迎宾大道北延隧道工程招标大力机构招标项目招标公告》在余杭门户网站公布。

    迎宾大道北延隧道工程南起藕花洲大街与迎宾路交叉口,北至荷禹路振兴西路交叉口,全长2100米,总投资约9.34亿元!

    也就是说,迎宾大道将从藕花洲大街开始直接通过隧道穿越老城穿越丘山隧道一直到振兴西路与荷禹大道彻底打通!

    天妹联系了区城建建设局,负责人表示,

    目前该项目正处于招标代理和设计公司阶段,

    具体的路线规划还需进一步研究。

    杭州口水楼市示意配图,非招标文件。

    迎宾大道终将与荷禹大道牵手成为临平城中轴大道和颜值大道!

    PS. 迎宾路与荷禹路除了行车隧道贯通以外,地下还有地铁9号线哟!

    此外,关于迎宾大道交通建设还有新消息!

    区林水局近日也在余杭门户网上公布了《关于迎宾大道改造提升工程(沪杭高速以南段)桥梁工程 行政许可受理情况的公示》:

    天妹从临平新城管委会的基础设施公司了解到,该项目位于方塘埠路北面,胜稼红星嘉园三区的南面。

    桥梁建成后可以连接方塘埠河和规划丰收水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