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嘉兴女子租了辆宝马 14万元卖给朋友后玩消失
  • 嘉兴女子租了辆宝马 14万元卖给朋友后玩消失

    时间:2018-01-06 09:12:00  来源:  作者:

    小娟年龄不大,却是个好吃懒做之人,经常吃了上顿没下顿。这不,在去年5月的时候,她又欠下了许多钱。

    面对讨债的人,小娟不知如何是好。最后,她想到了行骗。可向谁骗钱呢?身边的朋友也没那么多钱呀!在翻微信朋友圈的时候,她看到了小美。

    小美做点生意,应该有钱。于是,小娟编造谎言向小美行骗,两次骗得14万元。可最终纸包不住火,小娟的行骗行径被揭穿。

    目前,小娟因涉嫌诈骗罪被起诉至嘉兴平湖法院。

    在别人的眼里,小娟是个还不错的女孩。直到案发,一些朋友都不敢相信,小娟会做出这样的事。而受害者小美,更是没有想到,自己会成为这个朋友眼里的行骗目标。

    小娟说,她向小美行骗也是走投无路之下的举动。那时,小娟欠下了许多钱,后面有一些债主追着要她还钱。可是,没有固定工作的她怎么有钱还呢?因此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但小娟知道,自己不可能一直躲下去,必须还掉一些钱。

    小娟想到了骗。环顾周边的朋友,都没有这么多钱借给她。在翻阅微信朋友圈时,小娟无意间看到了小美。她们两人认识已经有几年时间了,也互相加了微信,但平时并不深交,只是在微信里互动一下。小娟知道小美是做生意的,应该有点钱。所以,小娟决定向小美下手。

    用什么理由呢?小娟编造的理由是,自己家厂里的资金没有到位,需要借一点钱来周转。小美与小娟交流过,好像听过她家里做点生意,以前见面时也看到小娟开着奥迪,似乎是有钱人。所以,小美也没有多想,就把钱借给了她。

    小娟说,当时借条上写的是33000元,实际拿30000元,那3000元就当作是利息。

    过了几天,小美突然问小娟,她的那辆奥迪车卖掉了没有,如果没有卖掉的话她想买。听到这句话,小娟突然又有了其他主意。小娟对小美说,那辆车已经很老了,现在不卖了。其实,这辆车早就被她卖掉了。

    回到家里,小娟回忆起小美想买车的提议,心里有了想法。小娟说,当时她就想着去租一辆好车,然后当作自己的车卖给小美,这样自己又可以骗到一笔钱了。

    可小美说自己就想买那辆奥迪车,要先看一下。于是,小娟把小美带到了一个朋友那里。那朋友有一辆奥迪车,已经开了12万公里,看上去非常老旧。果然,小美没有看中这辆车。

    小美说,她想买一辆宝马3系的车子,但小娟没有这种车,所以一时接不了口。到了去年6月份的时候,小娟到一个朋友那里租来了一辆宝马3系车子,就对小美说自己有这样的车子了,可以卖给她。

    但小美拿到车子后,小娟并没有让小美马上付钱,先让她开着。小娟的解释是,自己想用那30000元,以及用其他办法借到的钱去把窟窿填掉,这样就可以不用卖这辆车了。但过了一阵之后,小娟还是没有弄到钱,于是,她就决定把这辆租来的车子卖给小美。

    之后,小娟通过微信、支付宝等各种方法收到了小美的买车钱,共计11万元。如此一来,小娟总共骗了小美14万元。

    小美想把车子过户到自己名下,但小娟说这车子违章太多,无法过户,小美一时倒也没有追究下去。

    但后来,小美开着这辆车出了事故。处理事故时,需要行驶证,小娟无奈找到朋友,去要来了行驶证,把事故处理完毕。小娟说,在那个时候,小美应该意识到这辆车并不是小娟的了。只是车子由她开着,所以她也没说什么。

    到了去年8月的时候,小娟的朋友一直催着要车,小娟只能找代驾的师傅把车子开到了朋友那里。这样一来,所有的谎言全部戳穿,小娟只能逃离平湖。

    小美看到这个情景,只得报警。在证据面前,小娟交代了自己行骗的事实,小美傻了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