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突发!杭州路口一红色丰田SUV撞倒一对夫妇
  • 突发!杭州路口一红色丰田SUV撞倒一对夫妇

    时间:2017-11-30 14:56:00  来源:  作者:

    今天(11月30日)中午12点多,热心市民打进时报热线2811111爆料,有一辆丰田车连撞2人,伤者被送邵逸夫医院下沙院区。

    时报记者赶到事发地点,位于九睦路和德胜东路交叉口。事故车辆已经被拖离现场。附近一位路过的行人看到了当时的情形,他告诉记者,肇事的是一辆杭州牌照的红色丰田汉兰达。事发后打着双跳灯,斜停靠在德胜东路由东向西的辅道上。

    事故现场

    “我看这辆车左侧的叶子板和大灯都破了。电瓶车躺在肇事车辆的左边,被撞碎的塑料板块撒了一地。”路人刘师傅说。他还看到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倒在了距离电瓶车4米多远的位置。“女子的丈夫扶着她,我听到这个女在说下面流血了,很疼。”刘师傅说。但事故缘何而起,他并不知情。

    事故现场

    附近一小店的老板娘告诉记者,九睦路和德胜东路交叉口这一带,有很多电瓶车都会逆向行驶在机动车道上。记者在辅道上观察了10分钟,数了数有10多辆电瓶车在机动车道上逆向行驶。

    电瓶车在机动车道上逆向行驶

    随后记者赶到邵逸夫医院下沙院区。受伤的女子躺在急诊室的病床上,意识比较清晰,女子的丈夫嘴唇有些破裂,其他看起来并无大碍。记者从医院方面了解到,女子今年30岁,主要伤势为尾椎骨骨折。肇事司机是一位戴眼镜的中年女子,对于事发经过她不愿多说。

    医院

    目前具体情况交警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