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与女网友见面后怀疑被骗 男子持刀捅死她哥哥
  • 与女网友见面后怀疑被骗 男子持刀捅死她哥哥

    时间:2017-11-30 15:08:00  来源:  作者:

    林兵(化名)是湖北孝昌人,多年来一直和父母在温州务工定居,现在一家具厂上班。今年9月份,他通过网络认识了年轻的婷婷(化名),两人相聊甚欢。

    11月24日,林兵应邀来到江西和婷婷见面,可见面后的情况却与他想的不同……最终,婷婷痛失哥哥,而林兵则因 “过失致死”他人而成了网上逃犯。

    11月24日,林兵买了一张K字头的火车票,怀着急切要见到婷婷的心,前往江西新余。

    到了新余后,婷婷为他安排了酒店住下。第二天,婷婷带着林兵到处闲逛。本来两人之间有个美好的开端,冲突起源于婷婷的几位“哥哥”。

    原来,11月25日那天,婷婷约林兵见面时,还带了几个哥哥,这让林兵很不自在。林兵感觉到自己可能被骗了,就找婷婷商谈,最后双方发生争执。之后,林兵掏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捅向了其中一位哥哥。

    捅伤人后,林兵慌忙逃走,而伤者经抢救无效后死亡。

    江西警方随后发布协查通报,林兵因“过失致死”成为网上逃犯。因为林兵是从温州过来的,为此,江西警方联系了温州这边的铁路公安请求协助。

    11月26日上午,接到通知后的铁路温州南站派出所经过分析研判,确认林兵先乘坐火车到了杭州,后转乘G7501次高铁动车正在返回温州。当天中午11点左右,警方在站台将其抓获。经审查,林兵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至于为何会随身携带水果刀,林兵交代,自己在江西当晚住的酒店楼下有个2元店,看到这把水果刀便宜又实用,就买下随身携带。

    目前,林兵已被江西警方带走,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