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沈海高速发生惨烈车祸 一女性乘客被甩身亡
  • 沈海高速发生惨烈车祸 一女性乘客被甩身亡

    时间:2017-11-25 10:38:00  来源:  作者:

    11月23日下午1点半左右,G15沈海高速往宁波方向邵家渡大桥路段发生一起猛烈车祸,一辆运输润滑油的槽罐车与一辆轻型货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轻型货车侧翻,槽罐车车头脱落。其中槽罐车上一名女性乘客当场甩出车外,并被槽罐车碾压,最终经抢救无效不幸过世。

    记者从省高速总队台州高速交警支队了解到,发生事故的具体地点是位于G15沈海高速台州境内邵家渡大桥路段1624KM处。接到接警后,当班民警王信和急救人员迅速到达事故现场。

    “两辆事故车完全挡住通行车道,现场惨不忍睹。碰撞后轻型货车顺时针调头向左侧翻在慢车道,槽罐车停在快车道,不过车头向前翻滚脱落,其中一名伤者被自己乘坐的槽罐车压在右前轮下。”王信告诉记者,他们迅速指挥将槽罐车前轮顶起,配合医护人员将伤者抬出紧急抢救。

    由于事故发生地只有两车道,当时后方排队缓行,他们又组织在后方的临海南、台州出口采取交替分流,紧急开展勘查施救。

    王信通过现场询问驾驶员据初步了解,事故发生当时两辆事故车都在慢车道行驶,槽罐车司机突然发现前面的轻型货车距离很近时向左打方向避让,可是为时已晚还是发生碰撞。“就在这时槽罐车车头脱落向前翻滚,槽罐车上副座的一名女乘客因未系安全带不幸被甩出车外,在惯性的作用下,这名女乘客的大腿部分被槽罐车的右前轮碾压。”

    另据记者了解,未系安全带的这名女子还是槽罐车的车主,驾驶员是她聘用的。

    事故发生后,伤者被紧急送往医院全力抢救,但还是不幸遇难。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