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温州恒丰开展主题演讲赛
  • 温州恒丰开展主题演讲赛

    时间:2017-11-10 11:35:00  来源:  作者:

    加强全体员工合规守法意识,进一步推动合规文化建设,近日恒丰银行温州分行开展了以“合规践行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温州银监分局团委副书记徐梦茜,监管二科监管员上官炜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恒丰银行温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晓蒙的讲话中强调,风险防控永远都是银行业发展的重要议题,合规文化建设最为重要和核心的一环就在于如何转变人的思想,牢固树立合规意识,摒弃不合规的观念和做法,深刻认识到健康发展是兴行之本。举办这次演讲活动正是合规文化建设的重要抓手,是银行发展的内在要求。

    温州恒丰开展主题演讲赛

    “合规在我们心中,行动在我们脚下,合规制度的健全、合规氛围的营造、合规文化的培育在于一如既往的倡导和践行,要‘常怀敬畏之心,常行合规之举’”……来自恒丰银行温州分行各个部门、网点的参赛员工,纷纷结合日常经营活动中的所思、所见、所学、所感,说合规、论合规、讲感受、谈体会。参赛员工从各自岗位角度出发,阐述了对合规的深刻理解,论述了合规文化对于促进全行经营发展的重要性,同时结合发生在身边的实际案例,以案说法、以案明规,传播依法合规经营理念,挖掘和树立合规先进事例。

    温州恒丰开展主题演讲赛

    近年来,恒丰银行温州分行坚持将合规宣教贯穿业务发展的始终,开展了“一把手讲合规”“合规征文”“合规大讲堂”等一系列活动,通过多样化的合规活动,促进合规理念牢牢扎根。恒丰银行温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将“内控合规提升年”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再次掀起全行范围内讲学习、赛业绩、讲奉献的热潮,自觉地将坚守合规底线和爱岗敬业紧密结合起来,助推温州分行发展新高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