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合力助残 柯城区残疾证办理实现最多跑一次
  • 合力助残 柯城区残疾证办理实现最多跑一次

    时间:2017-10-18 14:18:00  来源:  作者:

    9月20日,柯城区人民医院与柯城区残疾人联合会首次跨单位合作,为柯城区残疾人患者提供集残疾等级鉴定、办证、发证一站式服务,优化了服务流程,提高办事效率,继“中药煎好送到家”、“盖章不用跑”、“检查报告不用等”、“商业保险即时结算”等措施之后,柯医再次让群众“最多跑一次”。

    合力助残 柯城区残疾证办理实现最多跑一次

    以往的伤残人士进行残疾等级鉴定,需要残疾人在医院与残联之间奔波,对于残疾人士来说存在很大难度。在柯城区人民医院医疗事业部的牵头下,经过多方努力,柯城区人民医院与柯城区残联简化办事流程,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让办证无需再“往返跑”。

    合力助残 柯城区残疾证办理实现最多跑一次

    从本周起,残疾等级鉴定由原来的每周二、周四半天改为每周三全天,残联工作人员每周三在柯城区人民医院现场办公。

    合力助残 柯城区残疾证办理实现最多跑一次

    截止中午12点,已经有14位残疾人士顺利完成了残疾等级鉴定及残疾证办理。

    据悉,柯医全院紧紧围绕以病人为中心,以服务需求为导向,从患者进入医院就诊、各项治疗检查、配药取药、入院住院、出院办理等各个环节进行全面疏理和头脑风暴,采取各部门内外一体联动合作,精简办事程序,优化流程,缩短等候时间, 推行各项举措,让病人“最多跑一次”。

    合力助残 柯城区残疾证办理实现最多跑一次

    接下来,柯医还将继续梳理“最多跑一次”事项,通过减少办事环节、推进信息共享,为老百姓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