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温州恒丰启动“小小理财家”行动
  • 温州恒丰启动“小小理财家”行动

    时间:2017-10-18 15:16:00  来源:  作者:

    为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切实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近日,恒丰银行温州龙湾支行工作人员前往龙湾区永兴幼儿园,向孩子们普及基本金融知识,这标志着该行“小小理财家”培养行动正式启动。

    温州恒丰启动“小小理财家”行动

    本次活动中,工作人员生动地讲解了钱币面额等基础知识,帮助孩子们了解货币的来源、人民币的币值、银行的作用以及如何管理好自己的零花钱。小朋友们对相关金额知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积极参与并主动回答问题,整体氛围轻松愉快。活动结束后,恒丰银行温州龙湾支行的工作人员向小朋友们分发了储蓄罐作为礼物,鼓励孩子们树立正确的货币观和基础理财观,不铺张、不浪费、不攀比、不乱花,争做一个讲节约爱勤俭的理财小能手。该行工作人员还向小朋友们分发了一封家长告知宣传单,帮助家长了解更多金融知识,重视孩子的财商教育。

    恒丰银行温州龙湾支行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小小理财家”培养计划正式启动后,接下来会相继开展银行实地储蓄理财体验、职业体验等活动,让孩子和家长亲身体验理财过程,帮助小朋友养成合理使用零花钱的习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