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网眼看州市“两会”】曲靖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 【网眼看州市“两会”】曲靖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19-02-19 17:28:17  来源:  作者:

    云南网讯(记者全婧)2月16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靖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会议提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曲靖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和衷共济,锐意进取、创新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441名,实到406名,符合有关规定。

    会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靖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协曲靖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靖市第五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五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靖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省委常委、曲靖市委书记李文荣,曲靖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李石松等出席会议。

    曲靖市政协主席朱德光在闭幕讲话时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至关重要。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把中共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动员全市各界人士共同开创曲靖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崭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