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陆良对全县移民干部进行廉政教育
  • 陆良对全县移民干部进行廉政教育

    时间:2019-02-19 17:28:14  来源:  作者:

    云南网讯(记者潘砚文)2月15日,陆良县移民开发局全体干部职工和全县各乡镇(街道)移民办主任、部分移民后扶项目施工方代表在县纪委派驻纪检组、县直机关工委的带领下,到富源县中安监狱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廉政教育。

    参加廉政教育的全体干部及施工方代表通过仔细聆听监狱教官关于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廉政教育提出的要求、典型违法案例剖析等资料,实地参观监区罪犯的生活环境等形式,亲身体会了放松学习教育、走上违法歧途、失去人身自由、最终身败名裂的可悲下场。

    通过教育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美好生活,不断加强学习,积极加强学习,不断完善自我,自觉抵制不正之风,把移民后扶项目做成经得起历史考验、人民检验的廉洁工程;做为党员干部,一定要自觉遵守党纪党规、时刻高悬法纪利剑、坚决守住清廉底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