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云南砚山端掉食品黑窝点 :12吨“三无”肉制品被销毁 2人被刑拘
  • 云南砚山端掉食品黑窝点 :12吨“三无”肉制品被销毁 2人被刑拘

    时间:2018-07-20 22:37:50  来源:  作者: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食品安全是公共卫生的重要组成部分。6月28日,记者从云南省文山州砚山县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县公安局端掉一个生产、销售不合格食品黑窝点,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收缴销毁不合格肉制品12余吨。

    2018年4月,有群众举报:砚山县江那镇一肉制品加工作坊,用福尔马林浸泡牛毛肚、猪喉头和生产、加工不合格肉制品。接报后,砚山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派出警力参与,开展突击检查。经查实,该加工作坊共制作储存肉制品12余吨,其中不合格肉制品6.3余吨,另6.456吨无检验检疫证明。

    随后,田某、孙某两名嫌疑人被民警相继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其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及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田某、孙某已被依法刑拘,12余吨不合格肉制品已进行集中销毁,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表示,近年来,苏丹红和三聚氰胺等事件的恶劣影响,使广大消费者至今仍心有余悸。必须严厉打击破坏食品安全、危害人民健康的行为,加强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全民食品安全知识水平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共同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