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昆明缉毒警大货车底查获20公斤毒品 车主称车被别人动过手脚
  • 昆明缉毒警大货车底查获20公斤毒品 车主称车被别人动过手脚

    时间:2018-06-22 15:04:38  来源:  作者: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大货车底查到了20公斤毒品,却没找到“主人”?被查获的大货车车主夫妻二人称,他们的车到过缅甸,是有人在他们的车上动了手脚,硬把毒品塞在货车底盘缝隙中间……6月22日,记者从昆明市五华公安分局获悉,该局禁毒大队民警已将驾驶员刘某、其妻陈某二人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

    办案民警介绍,今年5月11日,线索显示有一辆大型货车从缅甸开往中国,在勐阿边境拉货入境,可能车内携带毒品可疑物。缉毒民警在普洱市孟连县至西双版纳州勐海县一线路段进行摸排,于5月11日22时许,在勐海县至景洪市路段发现一辆解放牌货运挂车形迹可疑,便驾车尾随观察。

    5月12日上午,民警跟随该车到勐腊县勐伦镇一公司的胶厂内,但该车驶入胶厂后一直停在原地未动。

    5月12日17时30分许,货车开始准备下货(车上装载了生胶包),民警立即亮明身份后对该车上的一男一女进行检查。就在此时,车上女子告知民警,几分钟前她的老公告诉她刹车时车底盘有响声,让她去查看一下。

    她蹲下对车底盘进行观察时发现在工具箱后面的缝隙处塞着一些用黄色胶带纸包裹的块状物体。随后民警对该车进行检查,发现在工具箱后面与车梁的缝隙处有若干用黄色胶带纸包裹的块状物体。

    民警马上对货车驾驶员一男一女进行控制,经询问男子叫刘某(男,汉族,曲靖籍),女子叫陈某(女,汉族,曲靖籍),二人系夫妻关系。随后民警将车辆驶入一汽车修理厂内,当着刘某、陈某的面在货车水箱与车梁的缝隙处查获用黄色胶带纸包裹的冰毒可疑物37包,净重20.974公斤,并现场照相封装。

    但夫妻二人面对包裹均否认自己运毒,称车停在缅甸时被人动了手脚,“有人把毒品塞到了底盘缝隙里。”

    鉴于案情曲折,民警已将驾驶员刘某、其妻陈某二人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