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曲靖经开区新政务服务中心投入使用
  • 曲靖经开区新政务服务中心投入使用

    时间:2018-05-22 15:16:47  来源:  作者:

    云南网讯(记者 全婧 通讯员 杨咏)5月17日,曲靖经开区园区办正式搬迁入驻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这也标志着经开区全新的政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了。

    “今天,我们正式搬到政务服务中心办公了,在这里我们将和经开区多个部门统一集中办公,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便利。”在入驻仪式上,经开区园区办负责人孔维照要求园区办全体人员要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的亲和力,树立国家级经开区服务企业和群众的良好形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地方事务局、社会事业局、国税局、地税分局、不动产交易中心等13个部门将陆续搬迁入驻政务服务中心,入驻人员约340人,其中派驻的13个窗口工作人员120余名,集中受理的行政审批事项和其他服务事项共2992项。

    据介绍,经开区政务中心一、二层为服务大厅和两税统合办税区,三、四层为行政办公区。一楼大厅设置了电子大屏、中央监控等现代化设施,设立了“咨询服务岗”,为每一位办事者提供导咨询、引服务。一楼大厅和二楼办税区还设置了4台电子查询触摸屏,方便办事人员快速查询到办事窗口和办事须知,随时查询到申办事项的办理状态,还可以在电子触摸屏上对办事窗口和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质量、工作效率、服务态度等进行评价打分,既方便了前来办事的人员,又起到了对窗口单位和工作人员的监督约束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