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走失2天的昆明9岁男孩已被警方找到 系离家出走 期间被好心市民收留
  • 走失2天的昆明9岁男孩已被警方找到 系离家出走 期间被好心市民收留

    时间:2018-04-21 15:23:45  来源:  作者: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4月20日17时32分,记者从昆明市公安局西山分局获悉,民警已将走失两天的9岁男孩找回,失踪期间系好心市民将其收留。

    2018年4月17日23时许,昆明市公安局西山分局永昌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杨某明报警称:“ 9岁的儿子杨某文放学回家途中走失”。接报后,西山分局认真受理,迅速调集多警种成立专案开展调查工作。连日来,经调查走访、视频追踪、协查通报等大量工作,男孩杨某文于4月20日13时10分在昆明市大观商业城金穗酒店楼下被五华分局大观派出所找回。

    经核实,男孩杨某文因父母日常管教严厉,心生不满,于4月17日17时放学回家途中离家出走,外出途中遇一好心市民将其收留,并询问其家庭住址及父母联系方式,杨某文不愿透露家庭住址及父母联系方式。

    经警方对杨某文进行询问和身体检查,杨某文身体状况良好,已交由父母带回。

    警方提示广大市民,家长对孩子的教育管理要注意方式方法,多加强沟通和引导,避免再次发生类似的事情,同时也感谢广大市民对此事的关注以及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相关新闻:

    紧急扩散 寻找走失两天的昆明9岁男孩!

    【快讯】昆明走失两天的9岁小男孩已找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