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玉溪市举办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颁奖活动
  • 玉溪市举办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颁奖活动

    时间:2018-03-17 16:15:09  来源:  作者:

     

    云南网讯(记者 王云瑞)德耀中华•善行玉溪。3月16日,玉溪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模范颁奖、现场交流活动暨先进事迹巡演启动仪式举行。

    颁奖活动中,李迎春等20人被授予“第五届玉溪市道德模范及提名奖”,纳家琨等20人被授予“第二届玉溪好人”,罗付芳家庭等50个家庭被分别授予“第一届玉溪市文明家庭”,李佳园等20名少年获得“第三届玉溪美德少年及提名奖”称号。

    在先进事迹巡演启动仪式上,以先进典型人物先进事迹为素材,用方言小品、花灯小戏及情景剧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生动再现了先进典型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集中展示了玉溪市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丰硕成果,以文化人、寓教于乐,增强了先进典型的宣传效果。据悉,先进事迹巡演还将在聂耳文化广场、玉溪花灯剧院、驻玉溪部队等分别开展。

    近年来,玉溪市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筑玉溪精神、玉溪力量,广泛宣扬道德楷模的崇高精神,充分发挥道德楷模、文明之星在社会生活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社会形成了崇尚道德模范、善人善举、文明风尚的良好氛围,为玉溪市争创全省全国文明城市、提升玉溪市城乡人居环境、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丰润的道德支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