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昆明黑龙潭杜鹃花节启幕 35万株等你来踏春!
  • 昆明黑龙潭杜鹃花节启幕 35万株等你来踏春!

    时间:2018-03-16 15:36:49  来源:  作者:

    云南网讯(记者 黎鸿凯)“鲜红如滴映霞明,火热媚丽数杜鹃”。3月15日,“醉美龙潭杜鹃花”第十六届昆明杜鹃花节拉开帷幕,“杜鹃谷”内30余个品种35万余株杜鹃花竞相开放,西南地区面积最大的庭院式种植杜鹃花的黑龙潭公园等你来踏春赏花,在花间品味烧烤美食。

    走进黑龙潭公园,600多盆毛鹃、3000盆西洋杜鹃和马缨花等盆栽杜鹃沿主游路摆放,市民一进公园就能感到置身花海。园内主要以锦绣杜鹃和映山红为主,杜鹃花入春以来已竞相开放,红色、白色、粉色、紫红色……形成了姹紫嫣红的杜鹃花海。

    除了观赏杜鹃花海,本届杜鹃花节还将在3月18日举行老昆明“二月二”传统庙会体验活动,3月至5月每周六上午都会在公园龙泉台设置“百姓欢歌大舞台”。此外,市民在3月15日至5月13日期间,关注“昆明市黑龙潭公园”微信公众号,每个微信号刻投送一幅手机摄影作品,即可参与手机摄影大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