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昆明西山区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商品
  • 昆明西山区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商品

    时间:2018-03-16 15:36:30  来源:  作者:

    云南网讯(记者 李竞立 通讯员 毕正怀 熊琴)在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纪念活动中,西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行动,通过环保方式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商品。

    销毁现场,执法人员把查获的过期食品、假冒伪劣以及抽检不合格的服装、玩具和日用品等集中堆放好,在市场监管局相关工作人员的监销下,将整箱的化妆品、名酒、饮料、茶、服装、香烟、成袋的大米以及热水器、电动自行车等看似名牌的商标侵权产品、假冒伪劣商品和抽检不合格商品堆放在空地上。随着铲车的阵阵轰鸣声,被机械压平、粉碎,之后将拉到海口垃圾场焚烧、掩埋,避免再流通到市场。

    当天销毁的假冒伪劣商品包括仿冒“五粮液”、“水井坊”等名牌白酒、泰国豆奶等饮料、隐形眼镜护理液、胰岛素注射笔针头等医疗器械、糖果、香烟、葡萄酒、啤酒以及运动鞋、皮带、玩具等,市值20多万元。这是近年来市场监管局在各个专项行动中依法查获的商标侵权、抽检不合格的假冒伪劣商品。

    据现场执法人员朱晋辉说:“结合315消费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西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查处的六十多类品种、三百余个批次,价值二十余万元的假冒伪劣商品进行集中销毁。为了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查处力度。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在日常生活消费中擦亮眼睛,对假冒伪劣商品进行举报,举报一起、查处一起,绝不手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