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云南罗平油菜花海摇滚马拉松入选“大世界基尼斯之最”
  • 云南罗平油菜花海摇滚马拉松入选“大世界基尼斯之最”

    时间:2018-03-13 15:41:41  来源:  作者:

    云南网讯(记者 全婧 通讯员 卢永 毛虹摄影)3月10日,2018罗平花海摇滚马拉松赛开幕,9000余名跑步爱好者齐聚罗平,在21公里的百万亩金色花海中“森”呼吸,在无国界音乐中嗨翻天,在疯狂和摇滚热情歌声中前进。当日,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专门派员,为“魅力罗平·最美花海摇滚马拉松”活动颁发“大世界基尼斯之最”证书。

    据了解,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世界35个国家的126位外籍选手报名,总参赛人数达9000余人。不同于传统意义的纯速度耐力赛,本次赛事将马拉松赛道变成了一个全赛道、多区域的音乐大Party。赛区共设立有6个赛道补给站和5个音乐加油站,跑者们听着疯狂热情的摇滚歌声,在金色的花海中奔跑,既能体验到花海摇滚马拉松的独特魅力,也能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

    获得此次赛事半程马拉松比赛男子组冠军的俞晓逸表示:“听着摇滚乐跑马拉松真的很带劲,感觉自己的脉搏随着摇滚乐的节奏迸发出了无尽的力量。希望有更多喜爱马拉松的朋友也能参与到摇滚马拉松比赛中来。”女子组冠军的王晓华也激动地说,“在比赛中,摇滚乐和马拉松的美妙结合给我带来了格外的惊喜,我爱摇滚马拉松。”

    据悉,该赛事由云南省体育局、曲靖市人民政府、万达体育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罗平县人民政府、曲靖市文化体育局、万达体育中国公司承办。未来,罗平县将借助这一平台,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国际体育赛事品牌,推广全民健身的同时,加速地区“旅游+体育”融合发展,扩大地区旅游文化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助推罗平跨越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