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昆明市官渡区掀起民兵训练热潮
  • 昆明市官渡区掀起民兵训练热潮

    时间:2018-03-13 15:41:41  来源:  作者: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 通讯员 刘国华)近日,昆明市官渡区人民武装部组织100名民兵开展了为期12天的军事训练。

    据介绍,训练现场,所有参训民兵统一着迷彩服,军容严整,在教官的统一指挥下,神情专注地进行着每一个规定动作的训练。此次训练除进行常规的队列训练外,还开展了擒拿格斗、应急救援、盾牌警棍、防暴队型、消防演练、实弹射击等训练,既增强了民兵的体能,加深了民兵的组织性和纪律性,又提高了民兵的实战技能和应急救援能力。

    “此次训练在内容设置、质量要求和训练方法上都充分体现了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的精神,目的是锤炼和锻造广大民兵在各种条件下开展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官渡区委常委、武装部长李斌说,“通过训练,有效提升参训民兵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同时为下一步开展好战备勤务、维护社会治安、准备参军作战等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