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昭通开展“我们邀您回娘家”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 昭通开展“我们邀您回娘家”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时间:2018-03-09 15:12:41  来源:  作者:

    云南网讯(记者 谢毅)3月7日至8日,昭通市妇联开展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我们邀您回娘家”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三八”节期间,昭通市妇联联合昭通市委党校举行以“高度决定视野,思辨成就未来”、“女性‘四自’精神与新时代新昭通”为主题的乌蒙女子学堂思辨能力提升培训比赛暨乌蒙论坛三八节专场辩论赛活动,旨在为广大妇女搭建成长成才平台,提升妇女干部的理论素养、能力素质,让妇女干部更好地在昭通经济社会发展中建功立业。8日上午,来自该市市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000余名女职工会聚在昭阳区省耕国学文化公园,开展“魅力女人健步走”活动。活动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广大女职工感受省耕国学文化公园生态湖滨、城市耕读魅力,感受昭通改革开放巨变,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的“三八”节。

    为进一步深入实施“建设法治云南·巾帼在行动”,扎实推进妇女儿童维权服务工作,8日下午,昭通市、区妇联联合昭通市红十字会等部门在昭阳区主席像广场举办“三八”维权月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播放“昭阳家风”视频、摆放“零家暴·幸福家”项目展板,展示市、区两级妇联维权工作成果;现场揭晓2017—2018年度“平安家庭”创建先进协调组织、示范社区(村)和示范户;为巾帼志愿服务团队授旗;紧紧围绕“家庭”这个核心进行维权节目表演,用喜闻乐见的方式引导广大群众主动遵法知法守法用法,共同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共创平安和谐社会;开展法律咨询、健康体检、反对家庭暴力、禁毒防艾、防邪反邪等法律法规、急救常识宣传等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