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情暖敬老院 昆明志愿者与老人喜迎元宵节
  • 情暖敬老院 昆明志愿者与老人喜迎元宵节

    时间:2018-02-26 21:44:18  来源:  作者: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 摄影 邓东菊)2月26日,元宵节来临之际,“红棉”志愿者来到昆明市西山区喜福乐敬老院看望20多名孤寡老人,把志愿者的关心和祝福送到老人们的心坎上,让老人走进幸福的春天里。

    “听说你们要来,我们今天很早就起来了”,中建三局昆明分公司“红棉”志愿者刚走进敬老院,几位步履蹒跚的老人们杵着拐棍已迎了上来,眼角眉梢满是笑意。

    “老人家,天气还冷,您要穿暖和点,小心着凉……”敬老院内,“红棉”志愿者为老人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关切地与老人们拉起家常,送上情感关怀,陪老人聊天,为老人们做内务,欢声笑语不时响起。

    昆明喜福乐敬老院创办人代琼兰介绍,元宵佳节,本是一家团聚的日子,但他们子女大多在外地工作,甚至膝下无子,他们在物质和精神上都急需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志愿者曾多次来到敬老院,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亲切互动,彼此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志愿活动对敬老院老人的精神慰藉和物质帮助都具有很重要的意义。

    “我们会定期利用空余时间来看望这些老人,陪伴他们,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以后我们将抽更多的时间来看望他们”。活动组织者表示,这已是“红棉”志愿者连续第五年赴喜福乐敬老院开展志愿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