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昆明男孩与家人争吵寒风中迷路 警民援手暖人心
  • 昆明男孩与家人争吵寒风中迷路 警民援手暖人心

    时间:2018-02-10 15:47:13  来源:  作者: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 昆明一男孩与父亲发生争吵后独自跑出家门在寒风中迷路,彷徨无依时,所幸遇到好心警民施以援手,买饭送衣。2月9日,云南网(微信公号:yunnancn)记者获悉,该名男孩在民警帮助下已找到家人。

    据介绍,2月8日上午9时13分许,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驾警车巡逻至宝善街新东方附近时,接到群众报警:有一名迷路的男孩正站在街边。

    民警迅速赶往查看,只见一名身着穿单薄T恤,年约八、九岁的男孩站在寒风中瑟瑟发抖。民警立即脱下身上的外衣给孩子穿上,后又跑到早点铺里给孩子买了热汤及食物御寒。此时,周边一商铺的店主看到这情景,专门给孩子送来了面包和加绒的衣裤。考虑到室外温度较低,民警将孩子领到了交通岗亭内。

    据了解,男孩在与父亲发生争吵后独自跑出家门,来到宝善街的时候发现自己迷了路。因为孩子只知道父亲的姓名,说不清家庭住址,民警将信息通报大队指挥室进行查询,在经人员信息查找无果后,民警带孩子来到护国派出所,为其查找家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