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昆明之美携手企业家 大寒节气为元阳瑶新寨送温暖
  • 昆明之美携手企业家 大寒节气为元阳瑶新寨送温暖

    时间:2018-01-23 16:23:46  来源:  作者:

    云南网讯(记者 陈柏宇)1月20日是大寒节气,昆明之美、个旧越野E族志愿者顾中国、沈建明,与湖南企业家于杰一起,翻山越岭,为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元阳县黄茅岭乡夕欧村委会瑶新寨71户群众送去棉被,还为瑶新寨小学捐了电视机和文具等。

    夕欧村委会瑶新寨地处黄茅岭乡最偏远的高寒贫困山区,距离乡政府35公里,交通不便,经济落后。瑶新寨小学有在校生11名,上到二三年级,都属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唯一的一名教师还是临时聘用的,校舍简陋,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严重匮乏。

    远在千里之外的湖南省企业家于杰了解到瑶新寨的情况后,当即决定帮助这里的贫困群众。他委托昆明之美负责人顾中国购买棉被、雨伞、雨鞋、作业本、铅笔、圆珠笔,还为学校购置了55寸液晶电视和接收设备,目的是让山里的孩子多一个了解世界的窗口。

    大寒时节当天,于杰从长沙赶来,把棉被、电视机和文具翻山越岭送到瑶新寨。村民和小学生得知企业家于杰携手昆明之美个旧越野E族来送温暖,早早地就在村口等着。

    于杰把作业本、雨伞、铅笔、圆珠笔逐一发到11名学生手中,并叮嘱孩子们好好学习。他还给每户村民送了一床棉被,给79岁的五保户李梅发了600元的春节红包。

    据了解,于杰在发展公司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多年来通过昆明之美捐款捐物,传递正能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