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海口至易门将建高速路 建成后将成昆明至楚雄第三条快速通道
  • 海口至易门将建高速路 建成后将成昆明至楚雄第三条快速通道

    时间:2018-01-15 15:38:10  来源:  作者:

    记者 王磊 实习生 杨力宏

    云南网讯 海口至易门将建高速路 建成后将成昆明至楚雄第三条快速通道

    记者从交通部门获悉,近日,海口至易门高速公路专家咨询意见会召开,设计单位按照安宁市意见和建议,对路线走向和八街立交的设置位置等进行了方案修改,待方案确定并通过后将展开前期工作及工程建设。

    海口至易门高速公路拟定起点位于昆明市西山区,经晋宁区二街,到达安宁市八街,并在八街设立交,之后继续向西,到易门后止于在建的玉溪至楚雄高速公路。海口至易门高速公路线路全长约47公里,拟采用双向6车道标准进行建设,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海口至易门高速公路项目是规划的昆明至临沧高速公路的一段,海口至易门高速公路建成后,将开辟一条从昆明到滇西南的新通道,可有效缓解现役昆楚高速的通行压力。

    目前,昆明到楚雄有正在运行的昆楚高速通道,而正在建设中的新昆楚高速将成为昆明至楚雄的第二条快速通道,即将展开前期工作的海口至易门高速将接玉溪至楚雄高速成为昆明至楚雄的第三条快速通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