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唯美山水间人与鸥同乐 海鸥摄影大赛佳作频出
  • 唯美山水间人与鸥同乐 海鸥摄影大赛佳作频出

    时间:2018-01-15 15:35:36  来源:  作者:

    参赛作品

    实习记者 刘蕊

    云南网讯 近日的昆明可谓气温低迷,部分地区甚至下起了雪,但寒冷的天气并未阻挡人们对海鸥的热情。

    在“美拍海鸥·点赞山水”摄影比赛活动页面,投稿人数屡创新高。短短20余天,已有3156位摄影爱好者踊跃参与。数百份精美投稿中,优秀稿件层出不穷。

    许多稿件不仅拍出了海鸥之美,更记录下人鸥之间的细微互动,彰显了人文主义的色彩。

    本次大赛将持续到2月底,届时选出的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国资山泉、VIVO手机提供的丰厚奖品。本报作为主办方之一,市民通过CW春城晚报客户端“美拍海鸥·点赞山水”活动页面即可投稿参赛。

    此外,在海埂大坝、环西桥、大观公园等观鸥点,近期周末还有许多爱鸥护鸥的活动,市民可到活动现场参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