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昆明12日降毛毛雪 未来三天都多云
  • 昆明12日降毛毛雪 未来三天都多云

    时间:2018-01-13 15:35:29  来源:  作者:

    12日中午,篆塘车站附近下起了小雪,雪花落在市民头发上。

     

    记者 孙琴霞 熊波 实习生 汤小涛 王静 文 记者 龙宇丹 摄

    云南网讯   12日中午,昆明主城区迎来了2018年的第一场雪,看见天空小小的冰晶雪,市民们激动不已,纷纷掏出手机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一时间,朋友圈也被这场毫无征兆的冰晶雪刷爆了,视频、图片轮番上阵。“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分钟,雪花也很小,但心里很开心。”在环西桥看雪景的李女士说。昆明市气象台说,这只不过是因为天边吹来一片云,加上气温比较低,所以出现了一点毛毛雨夹雪。下午3点,主城区的气温仅有5.8℃。

    省气象预计,今天省内大部地区就会转为多云,能不能见到阳光就看云层的厚薄了。不过,滇东北还是会有雨夹雪落下,而滇西至滇西南则是多云间阴局地有小雨。明天,省内大部就能见到阳光了。从最新的预报看,未来3天,昆明主城区都将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在突破10℃之后,将会缓慢升高。今天,昆明最高气温10℃、明天最高气温1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