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云南鲁甸县:现场招聘会走进安置区
  • 云南鲁甸县:现场招聘会走进安置区

    时间:2021-02-21 21:36:19  来源:  作者:

    云南鲁甸县:现场招聘会走进安置区

    招聘会走进安置区

    云南网讯(记者沈迅通讯员罗选恩黄诗隆)2月20日,云南鲁甸县2021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暨“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在卯家湾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举行。当天,达成就业意向1867人,66名务工群众乘专车赴浙江宁波市务工。

    云南鲁甸县:现场招聘会走进安置区

    招聘会走进安置区

    此次招聘会由鲁甸县委、县政府主办,鲁甸县砚池工委、县人社局承办,云南科技教育培训学校协办。旨在为求职者和用工企业搭建双向人力资源信息平台,通过市场对接、人岗匹配、送岗上门等方式,缓解广大企业节后用工难题,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让广大务工人员增收致富。

    云南鲁甸县:现场招聘会走进安置区

    招聘会走进安置区

    招聘会现场,来自省内及福建、广东、浙江、江苏等地的68家用工企业提供了优质岗位2.6万个,涉及电子、服装、食品、五金、玩具等生产制造业,以及家政、销售等服务行业,月工资收入从2000元至7000元不等。当天,卯家湾安置区及县城周边的文屏、桃源、茨院等乡镇的10000余名群众到场应聘。

    “鲁甸人社系统将全力当好求职者的‘娘家人’、做好用工企业的‘红娘’,让务工群众求职有门、就业有路、困难有助,帮助返乡群众安全顺利返岗。”鲁甸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跃伦介绍,截至目前,鲁甸县已有序组织输出劳动力4565人,其中,点对点、一站式输出1826人。

    关键词:招聘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