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昆明首个青年高端技能人才HTML5开发wed前端工程师培训班开班
  • 昆明首个青年高端技能人才HTML5开发wed前端工程师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0-12-25 21:50:11  来源:  作者:

    昆明首个青年高端技能人才HTML5开发wed前端工程师培训班开班

    开班仪式现场

    12月23日,昆明市首个青年高端技能人才HTML5应用程序开发wed前端工程师培训班在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开班。此次培训班的学员均来自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大数据专业的在校大学生,两个培训班100名学员均申报HTML5应用程序开发wed前端工程师的微软国际认证。

    据了解,盘龙区就业局以云南省人社厅、云南省财政厅下发的《关于开展云南省青年高端职业(专业)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的通知》作为提升辖区职业技能培训质量契机,积极向辖区高校宣讲培训补贴政策,及时受理培训机构提交的培训申请,简化申报材料,主动上门服务,帮助培训机构快速完成“云南职业技能网络培训平台”申报流程,确保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在春节假期前完成培训。

    下一步,盘龙区人社、就业部门将加快培养适应新技术变革趋势的专业复合型人才,培养一批既懂理论又懂实操的大数据、人工智能以及智慧城市人才队伍,为全区产业发展提供技能人才支撑。(盘龙区就业局供稿)

    关键词:培训班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