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纸短情长!一位市民写给元谋县公安局的感谢信
  • 纸短情长!一位市民写给元谋县公安局的感谢信

    时间:2020-11-21 22:11:54  来源:  作者:

    纸短情长!一位市民写给元谋县公安局的感谢信

    “群众利益无大小,群众的事,就是我们的事。”一直以来,元谋县公安局始终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大小事着手,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做实,切切实实为群众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而作为本职工作用心去做的元谋公安,却收获了这样的赞誉……

    一位市民写给元谋县公安局的感谢信

    今天我怀着一颗诚挚的心,挥笔表达我对元谋县公安局元马派出所的各位民警同志的感谢和敬意,发自内心地向你们说一句:人民的好卫士,你们辛苦了。

    我叫刘琪刚,是四川省攀枝花的市民,现在禄丰县高峰乡从事旅游开发。2020年11月14号晚9点左右,我来元谋县城办事,在新大街农村商业银行取款时,因忙接电话把取好的5000元现金放在取款机柜台上就走了,十分钟后才发现钱没拿走,我急忙返回寻找,没有找到,我当时立即向公安机关报了警,在元马派出所的帮助之下,第二天上午就把我丢失的5000元现金追了回来。

    为了追回我丢失的钱,办案民警日夜操劳,连中午饭都顾不上吃,我看到他们为了我的案件操劳,曾多次提出为他们安排简餐,但都被拒绝。在此,我感谢元马派出所民警为我的艰辛付出,同时,也感谢县公安局领导,是你们培养出这些优秀的人民守护者,在守护着我们,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感谢人:刘琪刚

    纸短情长,为民服务无小事,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亲民爱民、护民安民、便民利民、为民惠民,元谋公安局将会用实际行动继续诠释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键词:感谢信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