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昆明宜良县首家工会活动基地挂牌
  • 昆明宜良县首家工会活动基地挂牌

    时间:2020-10-20 17:57:43  来源:  作者:

    为活跃职工文体生活,实现资源共享,日前,宜良县总工会在宜良世博九乡旅游区叠虹桥营地建立第一个工会活动基地。

    昆明宜良县首家工会活动基地挂牌

    宜良县首家工会活动基地挂牌

    宜良世博九乡旅游区叠虹桥营地,依托约500亩森林、山崖、洞穴等自然景观按3S等级进行规划而建,有综合服务区、丛林穿越、圆形餐包、烧烤平台、书吧、咖啡吧、树屋酒店、帐篷营位等市政配套设施,同时可容纳近千人户外拓展、社交、文化、就餐及夜间娱乐等。

    挂牌工会活动基地是全县工会系统深化改革创新,助推全域旅游和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县总工会始终坚持以职工文体活动作为工作的重要载体,用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把思想教育、价值引领融入职工工作生活。今后,该县总工会将继续选择具备条件的单位开展工会活动基地建设,帮助挂牌基地不断发展壮大,更好地为职工服务。

    云南网记者 熊明 通讯员 王星 谷少春 摄影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