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呈贡万溪宝珠梨采摘节将于22日启幕
  • 呈贡万溪宝珠梨采摘节将于22日启幕

    时间:2020-09-20 19:15:16  来源:  作者:

    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中国·呈贡第八届“万溪宝珠梨采摘节”将于9月22日在呈贡区吴家营街道万溪冲社区正式启幕,并持续到10月8日。活动期间将会有丰富多彩的系列文化旅游活动,内容新颖,趣味横生。

    自2013年举办第一届万溪梨花节、万溪宝珠梨采摘节以来,呈贡区通过活动品牌和产品的持续孵化,打造出一条以“春花”“秋实”为核心产品的“呈贡宝珠梨”文化产业链,逐渐形成区域性产业聚集,成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升农民幸福感、获得感的有效载体。

    与往年采摘节相比,今年采摘节在吴家营街道万溪冲社区和缪家营社区分别设了主会场和分会场,除了梨王评选、舌尖美食等传统项目外,今年还新增了沙画舞台剧、摩登集市、“七彩云南·高原水果节”电商直播等精彩活动。为办好今年采摘节,呈贡区还对主会场周边的环境进行了提升改造,铺上了草坪,使万溪冲社区环境得到了极大提升。

    此外,呈贡区文化和旅游局于19日正式推出“呈贡区文化旅游消费券”平台,计划发放80万元消费补贴。市民从今天开始可以关注呈贡文旅、呈贡新城微信公众号,了解申领使用办法,部分活动提前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优惠。

    关键词:宝珠梨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