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昆明7家公共场所获卫生信誉度A级单位称号
  • 昆明7家公共场所获卫生信誉度A级单位称号

    时间:2020-08-28 19:55:08  来源:  作者:

    云南网讯(记者 彭锡 实习生 马思颖)8月28日,为扎实推进昆明市公共场所清洁消毒全覆盖行动,严防传染性疾病在公共场所传播,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昆明市公共场所清洁消毒全覆盖行动工作推进会举行。

    据悉,此举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传染病防治法》《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强化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管理,建立公共场所卫生监督长效机制,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和省、昆明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公共场所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的要求,在各级卫生健康监督机构和广大经营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而进行的。昆明市卫生健康委依据公共场所卫生监督量化分级考核标准,对各经营单位进行了综合评定。

    会上公布了2019年度评定为卫生信誉度A级单位称号的7家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分别为:云南大美酒店有限公司、石林立润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石林一品酒店、昆明万庭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昆明万富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西山分公司、云南曼玺酒店管理公司人民西路分公司、云南鉴湖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