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安宁县街山口村百亩大地长出米老鼠
  • 安宁县街山口村百亩大地长出米老鼠

    时间:2020-08-16 17:05:39  来源:  作者:

    米老鼠图案出现在山口村的田野上。 安宁市委宣传部供图

    米老鼠图案出现在山口村的田野上。 安宁市委宣传部供图

    圆滚滚的大脑袋、圆滚滚的大耳朵……来自迪士尼乐园的米老鼠,日前出现在安宁市县街街道山口村的田野上。

    这是县街街道山口村通过艺术家的巧妙构思,利用玉米和油葵在100多亩田野种出的“米老鼠”。“今年是鼠年,我们就想着利用土地做点与民俗旅游有关的事情,在大地上做艺术,于是就设计了大家都知道的米老鼠的形象。”山口村党总支书记马学花说,“米老鼠”花田是5月初开始种植的,现在正是观赏的好时机。可以持续一个月。

    昨日,2020年安宁县街醉美山口大地艺术之花海步道旅游节也拉开帷幕,前去游玩的游客可以领略红梨满园、向日葵花海、特色歌舞、地方美食等丰富的活动内容。活动期间,还有趣味“打卡”赢消费券、农特产展销、农家乐体验等活动。

    近年来,县街街道全面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整合县街的优美自然风光、悠久历史文化、丰富特色人文和地方特色美食资源,着力促进县街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把文化旅游经济作为县街的名片和发展的助推器,重点打造山口村,持续举办“秀美山口 大地艺术”主题文化旅游活动,让游客全方位体验县街自然景色风光,感受本地区的人文精神、风俗民情和艺术活动的独特魅力,大大提高了山口村的知名度和旅游美誉度,促进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关键词:米老鼠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