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腾陇高速公路正式通车 云南德宏州县县通高速
  • 腾陇高速公路正式通车 云南德宏州县县通高速

    时间:2020-08-16 16:27:11  来源:  作者:

    云南网讯(记者李沛昀)8月15日,腾(冲)至陇(川)高速公路正式建成通车,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由此成为我省又一个实现县县通高速的州(市)。

    腾陇高速公路起点位于腾冲市中和乡毛家营,与保腾高速公路相连,经腾冲市、梁河县、盈江县、陇川县及瑞丽市,止于陇川县章凤镇南侧。主线长150.47公里,项目同时实施建设翁冷支线12.9公里(高速),建设里程全长163.37公里。全线按双向四车道山岭重丘区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公里。

    据悉,腾陇高速公路是云南省高速公路S47腾冲至瑞丽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德宏州芒市-瑞丽-陇川-盈江-梁河-芒市高等级公路环线中的一段,同时也是连接保山至腾冲高速与瑞丽至陇川高速路的快速通道。通车后,腾冲至陇川的车程将缩短为1.5小时。

    关键词:高速公路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