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昆明五华警方开展第二轮“文明养犬”主题宣传活动
  • 昆明五华警方开展第二轮“文明养犬”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0-07-22 13:28:56  来源:  作者:

    民警向市民介绍文明养犬知识 五华警方供图

    民警向市民介绍文明养犬知识 五华警方供图

    为规范辖区居民文明养犬行为,提高居民文明养犬的素养,营造整洁有序、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近日,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分局在和谐世纪广场、王府井购物中心、俊园小区等地开展了第二轮“依法文明养犬,共建文明城市”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以展板宣传、发放宣传材料,向辖区群众讲解养犬登记流程以及日常生活中文明养犬要注意的事项,介绍无证养犬,违规饲养禁养犬只等违法违规行为带来的危害。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昆明市养犬管理宣传手册》《依法文明养犬共建文明城市倡议书》各628余份,赠送犬绳124条,犬只粪便清理工具75份,个性犬牌46个,为市民犬只义诊57只。同时积极发动各街道、社区的文明志愿者对发生在身边的不文明养犬行为进行劝导,进一步营造人人参与共创文明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